时原

与诸君相逢,喜不自胜

相对占有


请勿上升真人


在最开始分化成Beta的时候,张真源经历了相当一段时间的网暴,他们团虽然从来没有明说全A,但暗地里打着旗子都说是全员都会分化成Alpha。


第二性别公布的时候,网上骂声一片,一些极端粉丝更是像找到了屎的苍蝇一样,兴奋地抓着这一点不放,要求他退团。


直到国防大学发了一则邀请,里面诚意满满的表示只要愿意加入他们国防大学,不妨碍外出,不妨碍个人意愿,两年内任何时间入学都行。话里话外的意思都是来吧来吧,我们这里可好了。


一向自认被国防大学羞辱的怀疑人生的群众都懵了,国防大学一贯以实力为主,输出的学生无不是社会各个领域的顶尖人才,在这里别说你是什么首富的儿子,就算你是首辅的儿子,只要你不行,就连踏进国防大学大门外十米的区域都会被撵出去。


而这么一所直属中央的不可能因为任何特殊权利低头的大学,主动邀请了一位时代少年团的成员入学。主角不是分化成Alpha,据说精神力高达S级的队长,也不是稳定发挥的Alpha大哥,甚至不是任何一位Alpha。而是刚分化不久,现在还在被网友骂的一文不值的Beta张真源。


国防大学的邀请下面附了一张说明,详细解释了选择张真源的原因。还有一个视频,一个张真源测试精神力的视频。


显示精神力等级得警报器刺耳的尖叫声顺着视频传向每一个握着手机的人,张真源对面坐着和他精神力互殴的军人面色苍白紧紧握着拳头,显示器上代表军人形象的精神力高热反馈着主人的不支。


而张真源虽然拳头微微握着,却一派轻松的样子,视频里一个像是医生的人明显压不住兴奋的声音传出来,“他的精神力暂定S3级,不是他只能到这里,而是因为我们的机器最高规格只能测到S3”。


下面的评论都炸了。


“而是因为我们的机器最高规格只能测到S3。”


“而是因为我们的机器最高规格只能测到S3。”


“而是因为我们的机器最高规格只能测到S3。是谁酸了?哦,是我”


“哦!是谁爽了?是我爽了!医生哥哥会说就多说几句!”


“啊啊啊啊啊啊!母凭子贵啊兄弟们!啊不是,姐!妹!们!”


“不说了,这个叫张真源的小伙子我今天开始粉定了,我这辈子还能有什么机会让一个S3为我唱歌跳舞呢?”


“李飞!你的福气在后头呢!”


“李飞!你他娘的到底是不是会摸骨!”


“哎呀,我们就是个Beta,哪能比得上他们Alpha啊,哈哈哈哈,哦!我家Beta能压Alpha啊!”


“我何德何能让一个S3为我唱歌跳舞啊!呜呜呜”


正儿八经的酸鸡闭嘴了,从前说他什么都会就是不会生孩子,这下好了,人家啥都会,人家还能生孩子。


人家还是国防大学的S3,说不定一个不爽真的能顺着网线过来查水表。


其实,把一个S3如此大张旗鼓的公布出来不符合国家一贯做事的低调准则。


如果张真源只是一个普通学生,也不会发生这么多事,可能某个普通的夜晚,国防大学直接上门就把人带走了。但张真源又是一个曝光度相当高的明星,突然消失只会引起不必要的猜测。


最重要的是,S3的Beta真的太稀少了,而张真源的检测报告在医生没有意识到重要性的时候居然被泄露了出去。


于是索性大张旗鼓的暴露出来,让某些不安好心的人收敛一点。也能给不受重视的Beta人群重一针定心剂。


性别歧视无论在哪个年代,什么地方,都存在。


一点点碎碎念:如果大家喜欢的话希望可以点点喜欢推荐,每次大家给我评论我都超开心!但大家都很少和我互动。委屈.jpg

评论(79)
热度(1466)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原 | Powered by LOFTER